我的叔叔非常喜欢踢足球,而且已经入了迷。
他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捧起足球擦擦,放在脚下踢踢,然后再带着足球去运动。只要有一天不摸足球,他整个人都打不起精神来。
不管多晚只要电视中有球赛,他都会观看。一看到精彩的地方,他就会情不自禁地站起来,手舞足蹈地高呼:“好球!”也因此,常常惹来奶奶的抱怨。可是他从来不理睬,仍然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中的足球赛。他可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球迷”!
有一次,我和叔叔约好了一起去游乐场玩。一大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游乐场大门口等叔叔。可是,等了好久都没见到叔叔的踪影。我的腿站得又酸又麻,肚子也饿得咕咕叫。我生气极了,怒气冲冲地去找叔叔“算账”。没想到,他正在专心致志地踢足球。我的气更大了。于是,我跑到他身旁大声喊道:“叔叔,你怎么又忘了我们的约会?”叔叔一边传着球,一边漫不经心地说:“不是九点吗?还早呢!”我委屈地说道:“都已将十二点了,我等了您足足三个小时。”“啊!不是吧?你怎么不早说?”我心想:叔叔终于想到我了,我一定不能轻易原谅他!下一秒,只见叔叔抱起足球飞快地奔向家门。“叔叔,你去哪?”我大惊,连忙问道。“十二点十分有巴西对阿根廷的球赛,我得赶快回去!”……望着叔叔远去的身影,我只能无奈地叹气。
这就是我的“球迷”叔叔。我希望他能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