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以前养了一只波斯猫。它长长的卷卷的毛,眼睛还是一只绿的一只蓝的呢!可爱的小鼻子老是嗅来嗅去的,还是一只纯种的呢!别提有多可爱了!他就是一直深受我宠爱的波斯猫之一——琪琪。
琪琪的脾气很小,一般都是很温和的。比如说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就是写作业,琪琪不会打搅我,自己蹲在一旁梳理卷毛。等我写完作业后,琪琪就会趴在我的腿上和我嬉戏,我总是不厌其烦的和他打闹着,
琪琪从来不挑食。有时,我会把自己吃剩下的给琪琪吃,琪琪不会斤斤计较。虽然不好吃,但是琪琪却装作很好吃似的,津津有味的吃着;有时,我会去买猫粮给琪琪吃,琪琪可高兴了尾巴摇来摇去的,好像在说:“小主人真好!小主人真好!”我一见,打心眼里高兴。
怎么样,可爱不?看了作文以后,你一定很喜欢琪琪吧!改天我一定再给你介绍几个,给你开开眼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