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写物的作文400字左右
猫,是一种古怪的动物。它的性格说好也不好,说坏也不坏。好的时候,它会来到你的旁边给它挠痒痒,它还会自己解闷;它不好的时候,你说什么也没用。
它很调皮,出去玩,就要几天几夜,你再怎么叫它,它也不回来;但它也很老实,它会自己找个安静的地方睡觉。
小猫的眼睛是绿色的,就像两颗圆宝石,闪闪发光,可以在晚上清楚的看到东西。它喜欢把尾巴卷起来。小猫有六根胡须,左边三根,右边三根。它的胡须很有用,可以让它在走路的时候保持平衡。小猫的耳朵很厉害,再小的声音也能听清楚。它的身体很灵敏,人很难追上它。小猫的鼻子是黑色的,小小的,它能闻到老远的味道。
有一次,我的妈妈买来一条鱼,小猫闻到了鱼腥味,就马上跑到我妈妈的腿边,伸出舌头,流出了口水。
还有一次,妈妈的毛绒球掉在了地上,它就马上跑过去,玩了起来。结果,它的身上、腿上和头上都被毛线卷了起来,那样子,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我的小猫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