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写物的作文400字左右
动物园可大可美了,老师先带我们去看了凶猛的走兽,看了美丽的飞鸟。最后来到了猴子的乐园。那里是一口大大的井,井的中央是一座假山。那里的猴子很贪玩而贪吃,你看一只猴子坐在假山的顶端,吃着青苹果,旁边有只猴子摇动着尾巴,流着口水。好像在说给我也来一口。有只猴子伸长尾巴,绕在树枝上,荡秋千。他的下面有只大猴子在给一只小猴子捉虱子。有只猴子把香蕉皮戴在头上当帽子,他肯定在向别人炫耀,他刚刚美美地吃了一只香蕉。有几只猴子东张西望,好像在等待井边有人向他们扔吃的。
忽然,有只小猴子从假山上跳下来,一窜,就到了井边,拾起东西就往嘴里放。我仔细看了一下,发现原来是一个阿姨丢的花生。只见这只猴子一下子就把壳吐了出来。我大吃一惊,它吃花生比我还快。这时好几只猴子,跑过来,扫荡了这些花生。真是“说时迟那时快”。
猴子的机灵,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给我们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