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生美好的乡村生活作文350字
乡村的天空是那么湛蓝,乡村的生活是那么悠闲,乡村的景色是那么令人流连忘返,乡村的河水是那么清澈!
早晨,太阳刚升起来,一切都雾蒙蒙的,像是给大地哥哥穿上了一件白衬衫。“咯咯咯——”一只公鸡抬起头清脆地叫了几声,村庄顿时就热闹了;可爱的小鸟在树枝上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唱着悦耳的歌;奔跑的小溪叮叮咚咚地弹着琴;放松了一晚上的人们,也开始了一天的劳动。
中午,万里无云,天气闷热的可不像早晨那么凉爽,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大树爷爷也无精打采。鸟儿唱歌也唱累了,在树枝上打盹。可勤劳的农民们却在田野里干活,你看他们干得多认真:有的除草,有的耕地,有的施肥,哪怕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也不喊一声累。
傍晚,太阳公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广阔的天空。月亮姐姐来站岗了,温柔又柔美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静地撒在脸上。天上的小星星像黄钻石一样眨着眼睛,可爱极了!人们伴着柔和的月光和眨着眼睛的小星星,进入香甜的梦乡。
乡村如诗如画,向我们描绘了和谐、自然的农家风光,让我们一起尽情地享受着这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