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美好的乡村生活作文350字
有些人,在门前的空地上种一些花,向桂花、菊花、茉莉花……真是应有尽有,每朵花都挺直了腰,抬起头,几天前他们还是花骨朵呢!绽放的花朵像一个小姑娘,风轻轻的吹过他们的脸,他们就立刻跳起舞来。
他们的后院,大树下,石头旁,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总会有几只鸭子玩耍、嬉戏,时不时会在水上闹几次,把水里弄得哗哗响,小河旁边,有一棵柳树,伸展着他粗壮的枝条,那嫩绿的柳叶轻轻的浮在水面上,灿烂的阳光和他完美的汇成了一幅风景画。
草地上几个小朋友在放牛,一生也不吭,沉默的低头吃草,而孩子们在旁边玩耍,嫩绿的草地像一块柔软的毯子,就算摔倒了,也不疼。
傍晚,天空中的红霞照着大地,人们都在家里,时不时出来看一下,到了月明人静的时候,人们就进入了梦乡。
乡村生活虽然不富裕,但是他们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