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美好的乡村生活作文350字
去年秋天,妈妈带我去老家看望外公、外婆。在那里,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乡村生活,直到现在,还是回味无穷!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就跟着弟弟妹妹出去玩。乡村的景色美极了,小鸟站在枝头唱歌,野花随处可见,它们在秋风中摇曳,在阳光的沐浴中,显得那么可爱,小溪欢快地流淌,看着这美景,一路上好不快活。一眨眼的功夫,便到了中午,大伙的肚子就开始唱“空城计”了,我们正打算回家吃饭,却看见路边有人在烤花生。
看见他们吃的那么香,我们也馋了。于是大家开始进行烤花生行动,我和妹妹去外公家地里挖花生,其他人找柴草。材料准备齐全后,我们找了一处墙角作为烧烤地点。首先,用几块砖搭一个灶台,在里面放一些柴草,然后,把花生放进去,用柴草盖住。点着柴草等柴草烧完后,花生就可以吃了。当我们吃着自己烧的花生的时候,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不知不觉中,傍晚到了。看着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归巢的鸟儿,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玩了一天的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
乡村生活,你是那么使人回味无穷,那么使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