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让我着迷作文450字六年级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少伟人从书中崛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的确,书是一剂猛药,使人在理想的道路上为之一振,可见书的力量是十分惊人。正因为我为书狂,才让我更热爱生活,更热爱生命。
一天,天气晴朗,我正聚精会神的在阳台上看《水浒传》,这里面的剧情实在太精彩了,让人连连叫好。正当我看得入神时,远处传来妈妈的喊声:“幸荣,妈妈有事出下门儿,你帮妈妈把地板拖了吧。”“可是……”只听“哐”的一声,妈妈走了。真是扫人雅兴,哎,母命难违,只好迫不得已……突然,我灵机一动,要是一边拖,一边看,不久革命生产两不误了吗?说干就干,只见我拿起拖把在地上挥舞起来,而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的心思完全在那本书上,地板被我弄的湿淋淋的。就当我看到武松打虎这一情节时,心情是激动不已,猛地跳起来大声一喝:好!不料落地时脚一拐,正好踢到了水桶,霎时间,只见水花四溅,我来了个360°大转弯,一* 股坐在地上,如落汤鸡般狼狈,正巧,妈妈回来了,见此情景,笑了笑,说:“你这个小书迷,真不知如何说你好!”
我爱看书,看书真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