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读书真让我着迷作文450字六年级
明朗的夜空中,点缀着几颗闪烁的星星,闪闪发光,是夜空多了几分生气。皎洁的月光照射到地面,显得十分和谐。我捧着一本书,在灯光与月光的交融下,品味了起来。
晚上,我趁着家人出去散步的时候,独自安静的品尝着书中酸甜苦辣。一个美好、和谐的环境,主人公在辽阔的草原上,躺在草原上,仰望着天空,数着闪烁的星星。我仿佛进入了这种意境中,感到舒适又愉快?
清新的空气迎面吹来,令人神清气爽,鸟儿在空中愉快的歌唱,为眼前增添了勃勃生机。这片辽阔、青翠的草地,显得柔软又舒服,我情不自禁地跑过去,扑在了草地上,全身顿感凉爽而舒适,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仰望天空,星星对着我眨眼,凝视着天空,好像一颗颗闪亮的宝石,真想把它们摘下来永远的珍藏着,让他们永远的发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花香,沁人心脾。蟋蟀们在草丛中演奏着一支支优美的乐曲,听着歌,感到大自然真好伟大,它赐予了我们许许多多,让我们享受。顿时,我便油然而生一种赞叹之情。
“哗啦啦?”一阵阵清脆而响亮的声音频频入耳,我被这声音又带进了另一个“世界”中。原来是一个宽大的喷 水池。在池水中,五颜六色的灯找到人的眼睛,使我不禁向这五彩缤纷的水投去赞美的目光。清澈的水喷了出来,把手浸入了水中,一阵凉爽窜遍全身。我慢慢的走出了这种境界,回到了现实中。回想起刚才那一幕,真令人回味无穷。
书经常带着我,让我感受了许多令人陶醉的境界,带给我无限美好与温馨。
再次仰望天空,空中已成了繁星点点,生机勃勃的景象使我对读书十分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