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600字作文初二范文
在我的校园的大门口,有几个鲜红的、无比巨大的字守护着这座充满知识的宝库,里面则是一栋栋高大、整齐的教学楼。但是最令我向往的地方,并非这座严肃的教学楼,而是那如此美丽,如此炫彩,如此令人心旷神怡的校园一角。
在那校园一角里,有红胜火的玫瑰花,有坚强的梅花,有美丽的菊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点缀其间的满天星。每当春天来人间游玩时,总是她先来通风报信,将自己变成小小的花骨朵儿,来告诉人们,告诉她的哥哥姐姐们春天早已来临,不要再沉睡,浪费这如此美好的时光了。每当夏天,这小小的满天星终究还是绽开了她的绚丽,她的独特。满天星是十分美丽的,她五彩斑斓,颜色多样,十分美丽。
校园一角中,不仅有花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草。
例如含羞草,这种植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她是一位羞涩的小姑娘,身穿绿衣,只要别人轻轻一碰,她就会立马合上,把自己保护得好好的,不会受到任何人的影响,只顾自己,不会被刀枪剑斧及其他利器给刺破。
校园一角的植物十分独特,别具风味,但是动物也是很有趣啊!
校园一角中,有一个较小的池塘。每到夏天,太阳炙烤大地时,那池塘中的荷花便会绽放开来,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小婴儿,稍稍有点红,躺在荷叶上;有的像位小姑娘,脸红红的,亭亭玉立;还有的则像一位老人,获得不长了,这真是映日荷花别样红啊!池塘中还有鱼,这鱼生性顽劣,只要一有人路过,他就会翻来覆去,想尽一切办法将水弄到路人身上,连下一朵美丽的“水花”,有时他还会表演“鱼跃龙门”的奇景。
我喜欢校园,喜欢校园一角,我对校园一角的事物都十分关心。啊!美丽的校园一角,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