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校园一角600字作文初二范文
我们的校园里的英语公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来了,春姑娘把严寒带走了。你看!小草妹妹们好奇地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这个神奇的世界。大树伯伯们都抽出了翠绿的枝条。春雨过后,小草上的小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颗晶莹闪亮,漂亮极了。大榕树喝饱了春雨,长出了白白的胡须和嫩绿的叶芽。
夏天到了,蝉在树上叫着,好像在说:“真热啊!真热啊!”英语公园里的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其中,我最欣赏映山红。映山红真是千姿百态,有的含苞待放,还是个花骨朵儿;有的才开了两三个花瓣,像一个鹰爪似的;有的全开了,像一个美丽的花仙子……映山红更是颜色各异,万紫千红,有红、有白、有黄、有紫、还有粉……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又像一道迷人的彩虹。映山红散发出阵阵香气,就像喷过香水,真令人陶醉!绿油油的草地软极了,像一张大地毯;草地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高高的大树好像一把把苍翠欲滴的大伞。美丽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大树的枯叶有黄色的,也有半黄半绿的。一阵风吹过,叶子纷纷落下,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铺成了一张厚厚的地毯。美丽极了!“十月桂花满枝黄。”在秋天的英语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桂花树了。桂花黄黄的,似乎空上了一件金衣。桂花这儿一簇,那儿一簇,三五成群地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桂花的花香仿佛香得十里外也闻得到。大榕树上长满了橙红色的、又小又圆的榕树果子,还有淡淡的香味。
寒冬来临,北风呼啸。刺骨的寒风像一把把利刀,把大树上的叶子刮光,发出了“沙沙沙——”的呼啸声。土地上百花凋零,只有土地上的小草才能坚强不屈地度过严寒的冬天。而枝繁叶茂的大榕树依然迎着刺骨的寒风,屹立不动。
我爱美丽的英语公园,更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