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写人作文600字
人生中,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有的是一面之缘,但却令人难忘。
有一次,妈妈和她的没有们一起组团出去玩,妈妈和她的朋友们都带上了自己的儿女。也包括我。我们一起坐在了一辆大巴车上,我 靠着窗户边,旁边坐的是一个比我大个几岁姐姐。窗外有几座山,山顶上还有几个大小不同的风车,风吹过来的时候,它们偶尔会转起来。我看着窗外的景色,天是蓝的,风是甜的。直到看了不知道多久,我才注意到旁边的姐姐也在看风景。我看见姐姐的眼睛大有神,很纯洁的样子,无暇的像一颗玻璃珠子。不一会儿,姐姐也注意到我了,她一看见我就对我笑,她的笑容是甜甜的,很温柔的样子,好像对谁都是这样。她问了问我的名字,声音也很温柔,不一会儿,我们就聊了起来。
到达了目的地,我还是和姐姐在一起,这一次,我们是来看花的,各种各样的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我和姐姐在这花海之中闲聊,我们聊的很开心,特别聊得来,无话不谈,而且姐姐每次说话都是面带微笑,语气也很温顺,她笑的时候流露出的笑容真实,又平易近人。总是温暖到了别人。跟姐姐在一起的时候,特别放松,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在一起,就像是知己一样,很开心,她也总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后来姐姐搬到别的地方去了,我们也很少见面,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姐姐那甜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