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读书作文400字
人的一生很不容易遇到一个让自己着迷的爱好,我很幸运,因为我遇到了一个让我做起来无法自拔的爱好,那就是读书。每次读起来,如痴如醉的我,很多时候都废寝忘食。
一次,我看了一本春秋时期的书。我看的正痴迷时,妈妈在客厅对我说:“女儿快吃午饭!”啊!怎么到中午了!刚刚还不是早晨吗?我只好听妈妈的话,恋恋不舍的放下手中的书。
其实我喜欢读书,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不想长大了,被世界甩掉,这就是我拼命学习的原因。因为喜欢读书的原因,我在班级里非常的出色。在班主任的安排下,我担任了班里的学习委员,并且还在集体读书中表现优秀,所以我又担任了图书管理员之一。因为学习也很拼命,我各科目的成绩逗非常优异。英语科目中我当了英语班长,数学科目中也当了组长,语文同样当了组长,帮助小队中当了组长……这些成绩都让我感到骄傲,也更让我拼命的学习。
这所有的地位都是因读书而成,我每天最少抽出20到60分钟的时间阅读一本书。有时读书太入迷,而过了上学的时间,但我不抱怨,而是感谢。我宣誓我会永生永世喜爱读书,与书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