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作文400字
“读一本好熟,就好比跟名人谈话。”我的书很多,如果堆积起来,都快跟我差不多高了。
我读书可以说打 到了废寝忘食之地步。比如说:又一次晚上我洗漱完了,趴在床上恳求妈妈看会儿书,妈妈终于答应了。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已经十点了,我真是太痴迷了!还有一次,中午妈妈催我吃饭了。我正在看书,就说:“马上。”其中,妈妈催过我很多次了,我总是说马上,结果等我看完,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饭菜也已经凉了。
我喜欢读书。每一本书书都告诉了我一个深刻的道理——《淘气包马小跳》告诉了我“小孩子不必要有那么多的才学,但一定要拥有创造力和想像力”;《快乐星球》告诉了我“带给别人快乐时,自己并也快乐着。”《青少年百科全书》则让我知道了大千世界的博大和精彩……
我喜欢读书。我与书中的人物曾经一起开心过、伤心过、痛苦过……
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的大脑更充实了;让我明白了大千世界的博大和精彩。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