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中生庆祝国庆节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到了,大街上随处可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在这幸福热闹的日子我们全家一起去干施岙农家乐园闲游。
早晨大约九点半我们来到干施岙,和我们约定的家庭还没有全部到达,我们就在农家乐园门口等待。这时我和小伙伴们已经坐不住了,我们一会儿你追我赶,一会儿欢蹦乱跳,一起去田里观察金黄的向日葵和毛绒绒的狗尾草。
十点左右爸爸的同事和他们的孩子终于全部到达,大部队集合完毕向着目的地出发。沿路看见了一片美丽的景色,一面面彩旗插在两旁,五颜六色的花儿绽开了自己美丽的笑脸,水果园里长满了桔子,我总是忍不住想去摘。在一阵嘻笑声中我们来到了目的地——烧烤场。这时大人们忙着搭帐蓬、生火、洗菜我和小伙伴们迫不及待地来到水上乐园玩耍。我先玩了水上踩方块,我轻如飞燕得就过了这关,然后我去玩走独木桥,独木桥很窄,我一不小心就滑到了水里,变成了落汤鸡,小伙伴们看见了哈哈大笑,我自己也咧开嘴开心地笑了。就这样我们玩得满头大汗,浑身都分不清是水还是汗。中午到了吃饭时,玩得正饿的我们看见黄灿灿的烧烤美食食指大动,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填饱肚子后,我还在烧烤架前吆喝起来,当了一回卖羊肉串的老板,真有意思。
下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钓鱼,可惜没有一点收获,但我们却欣赏了这片水库上的风景。晚上我们一起吃起了这里的农家菜,这个国庆节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真希望每天都能沉浸在这美好的时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