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家就住在田野边,那里有好大片的田野,每次去奶奶家,我都要好好欣赏一番"田野风情”。
秋天的晚上更美,我端来一把椅子,坐在田野里,望着星空。星星格外明亮,好象巧克力布丁上的奶油,格外显眼。在田野里,青蛙在欢唱,无比美妙!一丝风拂过,我闭上眼睛,感受风,无比惬意!我看着皎洁的月亮,幽森的森林,伴着田野,像画一般。我不禁赞叹道:"美丽的田野!"
秋天的清晨美极了,田野的雾气笼罩着房屋、森林、庄稼……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我走出屋子,漫步在田野内,只见到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忙得不可开交;棉花白似雪;麦穗把麦秆压弯了腰;颗颗高粱红似火--我走着走着,来到郊外,那里有一片果林,同粮食一样,水果大得诱人:柿子如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苹果如小姑娘的红脸蛋;葡萄如紫色的珍珠,成群挂在葡萄藤上,真诱人!我买了一串葡萄,我尝了一个,"好甜!"我真想把这串葡萄带给亲朋好友,让他们分享一下"秋天的厚礼"。我走累了,就地躺下,仰望天空,晴朗的天空,如大海一般,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小舟,悠悠的飘着,一排排大雁顺着"人"字形向南方飞去。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虽不比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却有金色迷人的果实;秋天,美,美在朴实,美在成熟。秋天既带来了果实,更带来了人们的欢乐!秋天也给田野带来了一番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