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四年级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早上6点,您准时起床,为我做可口的在营养的早饭。6点半,您叫我起床,叮嘱我增减衣物。早上7点,我们一家三口全做在饭桌旁,享受丰盛的早餐。7点半,您又匆匆地送我上学。
上午8点,您匆匆到了单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您的工作是会计,整天与数字打交道,虽然枯燥无味,但也练就了您细心的好习惯。中午11点半,您又为我做午饭,让我一到家就能吃上丰盛的午饭。饭后,您还和我打羽毛球,下棋等。让我的午间生活充满快乐。
吃过晚饭后,您又忙了起来。虽然家务活很多,但您还会给我读些有意义的书,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十万个为什么》等,让我晚上的生活丰富多彩。22点,您又准时休息。
妈妈,您的一天虽然平凡又普通,但这普普通通中充满了对我的爱。我长大了一定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