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六年级
秋天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季节,也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
秋风轻轻吹动着要树叶,哗啦啦,哗啦啦,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啊飘啊,落到了地下,好像在告诉我们秋天来到了。枫叶慢慢变红了,就像红红的小手抚摸着大地,告诉我们秋天来到了。大雁排成人字型从北方飞向南方,告诉我们秋天来到了。
秋天的果园里,果实大丰收。红红的苹果穿上圆圆的大衣,像一个红红的火球。黄澄澄的香蕉驼着背,像弯弯的月牙儿,金光闪闪。桔子、柿子穿上桔黄色的大衣,像一个个小灯笼,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石榴妈妈生出好多好多红色的小宝贝,孩子们高兴地咧开嘴笑了,石榴妈妈不知如何是好。桃子们都长着水灵灵的、粉嫩嫩的脸蛋,好似孪生姐妹。
田野里,五谷丰收。高梁红红的好像一排排穿着军装的军人在敬礼。紫红色的葡萄从树枝上挂下来,晶莹剔透,亮闪闪的像一串串玛瑙。小麦从枝叶上长出来,挤的密密麻麻。沉甸甸的麦穗着腰、低着头,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玉米穿着虽然绿色的衣裳,但是却长出了一大把胡子呢。熟透了的绿豆从壳里嘣了出来,真是个调皮的小孩子。
秋天农民伯伯们在田野里、果园里忙碌。孩子们在小池塘里捉泥鳅。秋天到了,大家穿上了加厚的衣服,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五谷丰收的季节。也是冬天快要来到的汛息。秋天的夜晚,蟋蟀在;曲曲地叫着。孩子们在楼下玩耍,他们的笑声是那么甜美,那么欢快。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