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六年级
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群。”秋天在不经意间,来到了我们的中间。
秋天的柔石公园,可谓是一幅别样的图画。曾经茂盛翠绿的柳叶渐渐地变黄了,就像少女把头发染成了黄色。柳枝在风中摇摆,柳叶纷纷掉落,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公园里还有几位苗条的“少女”,那就是可爱的桃树。一阵秋风吹来,桃树上的叶子也悠悠地飘下来,就像仙女下凡;又像一个个摇篮,摇走了夏天的炎热;又像一位舞蹈家在风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天,它是一个魔术师,魔术棒一点,果实都成熟了。你瞧,丰收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给我打招呼;柿树上的大柿子红的像火一样,古今中外,曾有多少诗人多少画家称赞枫叶的颜色,然而比起柿树,枫叶不知要逊色多少;那种叫“红玫瑰”的葡萄,紫中带亮,圆润可爱,像一颗颗透亮的紫色宝石;高梁像喝醉酒的大汉,不知喝了多少,连腰都直不起来;南瓜像个的大胖子,坐在地上笑着说:“看你们能不能抱动我”;金黄的香蕉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小朋友的脚常被它的香味吸引的走不动。黄黄的菠萝虽然有刺,但我相信它是没有敌意的。秋天给人的奉献是那么多,而人类是否回报他了呢?也许,秋天不需要人们的回报;我想秋天只想要求我们做一点,那就是保护好大地、让我们换回大地的一片生机,我想那可能就是秋天想让我们的一件事情!
我爱春天,但我更爱秋天。因为它硕果累累,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