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六年级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
秋风,在田野上打滚,把田野整理得干干净净。秋风,在人行道上打滚,把人行道上的沙子扬得热火朝天,到处都是沙子,像一群群沙子大漩涡。秋风把树上的黄叶子和地上的黄叶子吹走了,吹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秋风如同几十把柔韧又会隐藏的梳子,把所有的植物梳理得井井有条。秋风如同一颗颗发亮的汗珠,生机勃勃地在枫叶上闪烁着它独有的光芒。
秋天的农场里丰收了,硕果累累。秋风把苹果吹得脸都红透了。把梨子吹得穿上了黄色的衣服,把桔子冻得穿上了厚厚的桔色的衣服……
稻穗儿熟了,蝉声儿消了,成熟的向日葵在低头弯腰,好像在跟我们说:“小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农场。”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好像忘掉了一个炎热的夏天的烦恼;高粱红着脸儿笑了,一曲酒歌在自己的心里在酿造,好像它在秋天里感到了自己的愉快的心情。
秋天的花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菊花。我走进花园,啊!真香啊!这些菊花里有的特别的香,有的只是有一丝丝的冷香,感觉到在秋天里的凉爽;有的发出淡淡的清香。这些菊花的花瓣有的大约五十瓣,有的大约六十瓣。它们的形状有的小拇指那样宽,感觉很小很小的样子,有的像小鸟的小爪子,仿佛在挠你的身体,有的像一个圆球那么圆。这些菊花的颜色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粉红色的……
秋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