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的好朋友
她是谁?她是谁?她是一个聪明机智的学霸。她是谁?她是谁?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天使。她是谁?她是谁?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疯丫头。没错,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宋佳。
说她是学霸一点也不含糊。每次老师提出的问题她总能很快解决,考试总考班级前几名。我有不会的题目,去请教她,总会耐心的给我讲解。她既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小老师。
她不仅学习好,而且还是位乐于助人的小天使。有一次,要上毛笔课,我忘了带毛笔了,特别着急。她知道后,立马把自己备用的那一支给我用。同学的铅笔盒掉了,她会帮忙拾起来。教师地上有垃圾,她会主动捡起来……
宋佳刚转来我班的时候,第一眼,我以为她是那种特别文静的女孩。但是玩熟之后,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被我的双眼“欺骗”了。一下课,她就拉着我去操场玩。有时候我不想去,她就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开始“教育”起我:“你说你,知道身体素质为啥那么差不,就是因为你整天不锻炼。呆在教室里马上都发霉了……”好吧,我投降!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位德智体美劳俱全的女孩。“歪歪,快,上操场玩去了。”‘啊啊啊……来了。“好了,不说了,不然她又该来"教育”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