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深情厚意的好朋友。你猜猜她是谁了,不错,就是“林彤菲”!
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两个眼球黑黝黝的好像两颗黑宝石。她喜欢各项运动。如跳绳、跑步、游泳等等各项运动。记得一次,她和我赛跑,我竟然不没跑过她。跑完后,我对她说:“你这几天没有白练习,”她说:“是吗?以后我要加倍努力练习!”她说完,我为她这种努力不懈精神鼓掌!
她非常温柔,记得一次,我摔倒了,我的双膝非常痛,是她把我扶起并且安慰我说:“盈盈,你别哭了,我帮你揉揉。”她说完,我热泪盈眶,喉咙像被什么卡住了。她不但不生我的气,而且还非常温柔,一次我们俩闹了点儿小矛盾,她并没有生我的气,反而跟我说:“盈盈,你别生气,都是我不好,下次我再也不这样了,”但是,我并没有生气,她说完,我被感动了,不知如何是好,就说:“我没生气,下次别这样说了,我都不好意思了,”说完,我俩开心的笑了!
如果我是小草,那么朋友就是滋润我的细雨。
如果我是花儿,那么朋友就是那一缕温暖我的阳光。
如果我是云朵,那么朋友就是那片无边无际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