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的好朋友
陈梓蔷是我的好朋友,她是女生,但是有着男孩子一样的性格,我觉得很霸气,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如果你不看她的名字,只听别人喊她名字的话,你们一定会认为她是一个男孩子。
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通过我们各自的妈妈认识的,她的妈妈和我的妈妈是同事,我们俩人就手拉着手,一起说说笑笑的,很是亲近。
小蔷长得可漂亮了,苗条的身材,弯弯的眉毛,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还有乌黑的短发显得格外有神。
小蔷很喜欢说话,只要一和她聊天,基本就停不下来了,她说话的声音十分好听,有条不紊,就是音调有些高,如果说到高兴时,那个声音会更高,她笑起来也很好看,两排洁白的牙齿看着都舒服。
小蔷和我同龄,但是我们不同校,我们只有休息日的时候才能一起玩。
小蔷的钢琴弹的特别好,去她家的时候,她就喜欢弹给我听,她那细长的手指不停地弹着,样子十分专业。琴声有轻有重,有快有慢,听完后给人余音未尽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多希望我们是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