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满分作文400字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xxx。
她脸上的表情平常看起来让人感觉有点严肃,但是笑起来脸上的严肃立刻烟消云散。她还有两个小酒窝,从脸上凹下去,多可爱呀!她的头发又黑又短,漂亮极了。她还有个不大不小正正好的鼻子,总是灵敏的闻来闻去,很远很远的气味都能被她闻到。如果闻到美食的气味,她的肚子立刻咕咕叫。她还有一张很会说话的嘴巴,她经常把她脑子里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告诉我,逗我哈哈大笑。在我伤心的时候,她那张会说话的嘴巴常常会安慰我。
我和她一起上舞蹈课和画画课、相互分享自己的美食、一起看课外书、一起玩耍,她常常想出一些新点子来。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一起玩“捉人”的游戏,玩得可开心了。那天,我们在一片生机勃勃的草地上,快活地跑来跑去。她当游戏里的“鬼”,我当游戏里的人,她来抓我,然后把我“吃”了。而我要躲避她,不让她抓到我。忽然,我踢到一块又大又圆又硬的石头。不好!我摔倒了!我的膝盖狠狠地摔倒在另一块更大更硬的石头上,膝盖马上变成红色。比红颜料还红的鲜血,一滴一滴的从膝盖上滑下来,马上把草儿都染上了鲜红色。“哎哟!”我疼得不行了,一旁的一诺赶紧跑过来,从口袋里拿出一瓶消毒水,说:“我就怕你会摔倒,所以我特意带了消毒水。”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聪明可爱又心底善良的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