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我的成绩不是很好。后来,我妈妈从“邢台家庭教师网”找到了赵老师在我家教书。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深刻地记得这位赵老师和“邢台家庭教师网络”。
起初,是因为赵老师给了我一项特殊的任务,给我父母洗脚。我想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家庭作业?赵先生离开后,他的妈妈为了完成作业正在上网。我硬着头皮走过去,拉着她衣服的一角,轻轻地说:“妈妈。老师让我今天给你……给你……嘿,嘿,没事的。”在那之后,我逃跑了。我留给母亲一张陌生的脸。
晚饭后,我看到妈妈洗脸,犹豫了一会儿,然后慢慢走过去,结结巴巴地对妈妈说:“妈妈……”老师让我给你洗一洗。脚。”妈妈的眉毛一扬,笑着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是在洗你的脚!”让我享受一次吧!”我点了点头。
我把脸盆拿来给我妈妈洗。我使劲地揉啊揉,就像电视上的足部理疗师那样,来洗去妈妈的疲劳。然后我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我的脚。她抬头看着妈妈,眼里含着泪水。
谢谢你的布置。这让我成长了很多。因为我的妈妈很辛苦,所以我应该多给她洗脚,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学习知识,和赵老师好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