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处理作业,但只有一次,让我仍然记得,难忘。
我记得那天是父亲节。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特别的任务:回家孝敬我们的父亲。
我打算晚上给我爸爸洗脚。
当我回到家,我的心在跳动,我期待着今晚的到来。“挤!”我听见门开了,啊!爸爸回来了!我冲上前拿起父亲的公文包,给他倒了一杯热茶。当他喝酒的时候,他称赞他:“很好吃。它是美味的。凯文终于长大了!”我心里有点高兴。我还有更好的治疗方法。
我期待的那个夜晚终于到来了。我有温水给我爸爸洗脚。当爸爸脱下袜子时,我大吃一惊:这还是一个四十多岁男人的脚吗?就是这样起皱的!看着父亲的脚上长满了绿色的肌腱,我仿佛看到他在风雪中奔跑。我忍不住低下头窒息而死。
现在想想这个特别的作业,我会时刻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好好学习,长大后孝敬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