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优秀四年级周记400字
虽然今天放假了,但我感觉并没有昨天那样轻松自在。也许是因为作业的原因吧!
今天早上一起来我就开始做作业了,我做作业时感到今天很平常,应该不会很不高兴。很快,除了周记我什么都做完了,我正准备玩时,妈妈叫我把作业拿来检查,把数学作业拿出了,妈妈说:“全对,不过字写得太差了……”说着又开始唠叨了,一会指着这个字问这是什么,一会儿又指着那个字问那是什么……我看见一个字时,我还认得出来,不过妈妈认不认得出来我就不知道了,感到好笑,我知道这时别笑,可是太难了,我就按常规动作,伸出舌头来笑,对于我来说别人应该看不出来,可是妈妈看出来了,一巴掌撞到我脸上,我这下才知道这样笑的坏处了,会咬到舌头,这下给我咬疼了,我这才体会到痛苦万分的滋味!我的眼睛水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妈妈什么也没说,除了重做。我托着沉重的脚步回到我的房间开始重做,认为可以清静一会了,可妈妈又到我的房间来唠叨一会才罢休。
我今天一点都不会好玩,也不清静,更不轻松。但是为了以后天天就很轻松自在,我一定要把字写得很好,不再重写,在学校多得A,少得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