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嘀哩哩,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你一定听过这首歌,就让我们一起唱着歌,一起来寻找春天吧!
春天在绿色里:青的草、绿的芽、嫩绿的柳条、焕然一新的冬青树。万物苏醒,都换上了深浅不一绿衣裳。
春天在天空里: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布谷鸟也“布谷布谷”的叫起来了,百灵鸟、小黄鹂、麻雀、喜鹊也不甘落后,共同唱响春天的歌曲。
春天在花儿朵朵里:你看雪白的梨花,粉嘟嘟的桃花,红的像火一样的杜鹃花,金黄金黄的迎春花,白里透红的海棠花,文静高雅的白玉兰,雍容华贵的紫玉兰……百花好像去参加舞会一样,都穿上了自己最美丽的礼服。
春天在小朋友的身上,我们都把厚重而笨拙的羽绒服脱掉了换上了轻薄而鲜亮春装精神抖擞,脚步更轻了,跑的更快了,跳的更高了。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春天在小雨沙沙里,春天就在我们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