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蓝蓝的天空,和小鸟一起张开翅膀飞翔,一起快乐地聊天,一起飞到各个好玩的地方。我在天空玩累了,就坐在云姐姐的身上给她讲有趣的故事,云姐姐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太阳公公的身旁,每天早上向它问好,每天晚上和它说晚安。我还想问问太阳公公:“太阳公公,你有时是不是非常开心,才会把光和热洒向大地。当下雨的时候,太阳公公你去哪里了呢?”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城市的高空,从空中往下看,看花花绿绿的草地,看街上熙熙攘攘的人们,看高大不一的建筑物,看清清的河水……我还要在高空上呼吸新鲜的空气呢?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茂密的森林,和动物们尽情地玩耍,和猫头鹰一起赏月,和大象一起玩水,和考拉一起比赛爬树,和小兔子一起蹦蹦跳跳……啊!多么快乐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