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看着天空中时常飞去的鸟儿,我就忍不住胡思乱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那个翅膀一定是要梦幻的。如果让我来自由搭配翅膀的颜色的话,我会选近乎透明的浅粉色,这浅粉色,编织了我的梦。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再也不怕迟到了。每天不紧不慢的洗漱完,然后扬起翅膀,飞向蓝天,在天空上自由翱翔。不管行人惊诧的眼神,不管同学们羡慕的话语,我只是飞翔在天空中,把所有的烦恼都忘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每一个星期日,我就要遨游于蓝天上。拽下一朵白云当棉花糖,和天上星星一起捉迷藏,飞到较高的云层我也不怕,虽然眼前有浓雾遮挡,但是我只是收起翅膀,轻轻落地,奔回家和父母把快乐分享……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追日逐月,从太阳口中明白世界的奥秘,登上月球去探望伐树的吴刚、广寒宫的嫦娥、捣药的玉兔,体验失重环境下的生活,看看月球是否有水,是否有环形山,是否坑坑洼洼。我还会看看地球——这个蓝白绿相间的星球,迎着太阳,发出蓬勃的光芒……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游览世界,去法国探巴黎的铁塔,去英国看大本钟,看看金字塔内是否有木乃伊,看看荷兰的郁金香有多么美丽,去海南岛旅游,喝着果汁,吹着海风,心旷神怡……
做过这所有美好的事后,我会收拢翅膀,像正常人一样——早上青春蓬勃,晚上进入甜蜜的梦乡……
糟糕,还没考虑,翅膀能否承受我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