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我幻想浩瀚的宇宙,因为那里极其宏大,是无穷无尽的,有很多人类还未发现的秘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离开美丽的地球,向遥远的宇宙飞去,在那里自由自在地遨游。最近在新闻中得知,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去世了。人们都说,他是带着宇宙的奥秘离开人世的,我梦想用我的聪明才智,去揭开宇宙的奥秘。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天堂去看望霍金先生,让他为我指明探究宇宙的方向,这样我就会了解宇宙万物,实现我的幻想。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太空。我看到了太阳系的九大恒星,我绕着它飞了一圈;我看到了月亮,在那里竟然还遇到了嫦娥姐姐;还看到了神州九号,上面还印有国旗,我真为我的祖国自豪;最后我居然看到了UFO,里面还有外星人呢。外星人还邀我去他们的星球做客呢!这次的太空之旅太有趣了。
宇宙之大,奥秘之多。我相信,这些至今还未发现的秘密,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人中揭开。那时的人类就会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