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去宇宙翱翔,去和火星大哥谈心,去月球和嫦娥姐姐做游戏,去泉水阿姨那里喝点清凉的甘泉。
我飞呀飞,飞到了村庄里,那些人民饱受疾苦,饿了没钱吃饭,就算能吃饭也是吃了上顿愁下顿,他们多么不幸啊,没有饱饭吃,就算饿死也没人关心。
我很伤心,就去宇宙中的一块巨大的神石中取回了一块,它可以实现三个愿望。我又飞了回去,让这个世界变得富裕美好,不让穷苦人民饱受疾苦。
我又飞呀飞呀,飞到了城市里,参观了城市的建筑。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叫小珍的小女孩,她的双腿瘫痪了,她每天只能看着电视,自言自语,看着高高兴兴上学的孩子,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眼光,她是多么伤心啊!以前她是大队委,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和同学关系也很好。
自从她双腿瘫痪后,没有上过一次学,她非常想念自己的老师和同学。
看到了这一幕,我便用宝石实现了第二个愿望——让所有的残疾人恢复健康,让他们和健康的人一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