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去蓝蓝的大海。因为那里不仅有金黄色的沙滩,沙滩上还有千奇百怪的贝壳。在辽阔的大海里有各种各样的鱼虾,螃蟹和乌龟等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到要浩瀚的宇宙,为人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寻找一个可以永远居住的星球。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到那无边无际的森林里去。因为那里有很多可爱和凶猛动物,还可以了解到很多的植物和动物的生活习性。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飞到天空中和小鸟做朋友,在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不受任何拘束,飞到那雄伟壮丽的港珠澳大桥前,仿佛看到了建筑工人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黑昼不分的劳作,才建造了这壮观美丽的港珠澳大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去每一个角落,看看祖国壮丽的山河。如果你也有一双翅膀,你会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