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今天,我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仰望着蓝蓝的天空,雪白的云,似轻纱。看着那成群结队的鸟儿在丛林里自由地飞翔;看着那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就好了。
假如我有一对又大又美的翅膀,我要飞到泉眼处,给清泉水注入一种魔药,使病危的人喝了这个水能迅速恢复健康,摆脱病毒的折磨,不再经历生离死别,而是和家人幸福地生活。
假如我有一对又大又美的翅膀,我要飞到贫困的地方,给那里的孩子带去知识,让他们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过上好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对又大又美的翅膀,我要飞去世界的各个地方,帮小草、小花、大树浇水,让它们长得更加茂盛,装饰我们的家园。
假如我有一对又大又美的翅膀,我会看看亚马逊平原。因为如今的亚马逊平原上热带雨林大面积锐减,我要到那儿去找到热带雨林锐减的原因,帮热带雨林“治病”,去保护林中的动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北国看那皑皑白雪,感受滑冰带给我的激情和快乐,和北国的小伙伴一起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
假如我的愿望能实现的话,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