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假如我真的有了一双翅膀,我首先会去环游地球八十天。我从家里出发,飞到科技发达但国土很小的日本,学习他们的先进技术。然后我会飞到三星堆,看历史人物们伟大的杰作!然后再飞到军队强大的美国,用重金购买他们强大的武器。
再飞到加拿大,看看他们怎么把自己的领土弄得那么大。然后再飞到英国,到伦敦看下届奥运会,再飞去法国,把十二生肖头像抢回来。然后再飞往印度,过一下野人的生活,再到南极与企鹅玩一回。最后,我飞回家,告诉妈妈我八十天的见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和我的家人一起遨游宇宙,观看那个炽热的火球。再从太空看地球是什么样,看月球到底有没有嫦娥、玉兔。然后再去火星,搞清楚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和金矿。
我要在宇宙里转转,看能不能碰到UFO,如果碰到就把它拆开看看里面究竟是什么。接着我还要飞向很黑很令人畏惧的黑洞,了解黑洞的构造,进去看个究竟。如果黑洞是时光隧道的话,我会来到以前,问问郭沫若为什么悼鲁迅,问问鲁迅怎么写出《阿Q正传》。领悟科技的乐趣,再问问李白怎样写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把它拿来换马、换羊,最后换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