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海边,去看看大海蓝色的波涛;还要在海边捡一些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贝壳,串成项链送给妈妈;还要坐着渔船出海去捕鱼,享受满载而归的喜悦。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鸟岛,去看看那些玉白色、青绿色的鸟蛋,还要看看鸟爸爸和鸟妈妈是怎么筑巢安家、养育后代,为下一代付出辛勤的劳动。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台湾的蝴蝶谷去看看那些五彩缤纷的蝴蝶,和它们一起翩翩起舞,尽情玩耍。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要飞到宇宙中去探寻宇宙的奥秘,我先要到美丽的银河里去数星星,看它们到底有多少;还要去看看水星、火星、木星、土星、金星里面有没有外星人,它们长什么样?最后,还要到天空中的云房子里和小鸟玩“捉迷藏“;躺在云朵上,看太阳慢慢地下山,再看月亮慢慢地升上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偏远地区看看那些条件艰苦的山村孩子,把一些书本和文具送给他们,鼓励他们好好读书,学习更多的文化知识,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