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四年级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50字作文
小时候看着天上的飞机,看着天上的云彩,看着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总会幻想自己长出了一对翅膀,可以飞上蓝天,看看空中长什么样子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飞上蓝天,因为小时候总听别的小朋友说天上的云朵就像棉花糖一样可以吃,甜甜的,所以我想去看看这是不是真的。飞上蓝天我可以和鸟儿做朋友,我可以躺在云上面睡觉,我可以仰望这大地,观看着人们的一切行动,我可以在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不用被限制。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想像飞机一样飞向远方,去看看远处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这样就会很快到达目的地。我想飞去学校,不用再挤在这拥挤的车辆和人群之间,不用担心自己上学会迟到。
我想带上爸爸妈妈一起去他们想要去的景点,慢慢地欣赏,带他们实现一次可以环游世界的梦想,让他们看看除了我们的家以外,外面的世界其实也很美很美。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想带上残疾人一起,因为他们无法随时去他们想要去的地方,所以我想和他们一起去到他们心里想去的景点,和他们一起观看这美丽的风景,忘记身上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