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毛毛”。它全身都是白色,走起路来,像一个绒球一样在地上滚动。
这的鼻子非常灵敏,不管什么食物味道它都能闻到。它的耳朵很软,摸起来很舒服,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起来,认真地倾听外面的动静。
“毛毛”的生活很丰富。它有时在地上打滚,有时还跟小伙伴们用尾巴色着尾巴玩,好像分不开似的。毛毛平时喜欢吃肉和骨头,妈妈告诉我,它小的时候就喜欢吃这个了。
毛毛有个特点,就是从来不咬人。它平时老是跟着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每当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它总是跟着我,我骑到哪里,它就到哪儿去。早上,爸爸带着我去上学的时候,它跑的比车子还要快呢!然后,跑着跑着,它又马上回家了,好像知道自己不能出远门一样,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散步的时候,小白也会跟在我们后面,还“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我也要一起去。”
朋友们,你看,我家的“小白”是不是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