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一袋甜饼干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有个男孩在机场等候飞机,离起飞还有几个小时,所以他在机场商店买了一袋甜饼干之后找了个地方坐下。
他坐在了一个女孩的身旁,因为那个女孩酷爱读书,所以她并没有注意到男孩的到来,也没有注意到男孩把甜饼放到了桌子上。男孩从他们中间的袋子里抓起一两块甜饼,塞进嘴里
男孩看到女孩转过脸来看了自己一眼,但她的眼中却流露出来了一种愤怒的眼神。男孩心中莫名其妙,不知自己哪里招惹了眼前的这位姑娘。这时男孩看到,女孩从他们之间的甜饼袋里拿了饼干。男孩心想:眼前这位姑娘非常有趣,竟然从自己的袋子里拿饼干。可是男孩却看到女孩再使劲儿地嚼着饼干,似乎再生谁的气。
男孩就与自己身边的这位女孩,嚼着自己袋里的饼干。他觉得很荣幸与这位酷爱读书的女孩,共吃一袋饼干,因为他觉得自己爱读书的程度到不了这位姑娘这么深的程度。
当吃到最后一块饼干时,男孩觉得应该与女孩分享,于是他将饼干分成了两半,然后笑着递给女孩一半,然后自己留着一半给自己吃。
男孩看到女孩航班通知登记时,女孩似乎松了一口气,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向了门口。
男孩觉得今天认识了一位很有趣、很有个性又非常喜欢读书的姑娘,他觉得他今天请这位姑娘吃的一袋饼干有价值。然后他带着自己的行李,准备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