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读《幸运饼干》有感400字
著名作家管家琪阿姨说过:“纯真就是美,美就是纯真。”自从我读了管家琪阿姨的书《幸运饼干》,便深有感悟。
我读完书发现,幸运饼干——fortunecookie,也可以叫作‘for—tune’,是命运和机会的意思。书中的主人翁吃完中国菜,再吃一块幸运饼干,看看里面有没有关于好运的预测,也是一种很好玩的余兴节目。
书中讲的是小晴和弟弟小伟同妈妈去美国姨妈家过暑假的故事,在美国洛杉矶他们见到了姨妈、怡建表哥和怡桦表姐,在那里他们还认识了许多朋友,他们因幸运饼干而串联在一起,并且发生了很多故事,从中领悟到许多人生哲理。
迪斯尼乐园、黄石公园等等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当然也包括tim的生日聚会······
管家琪阿姨纯真的童年很美好,我很羡慕她,而且管家琪阿姨还说:“每个人都有这么一段纯真的岁月,而且,不管你愿不愿意,纯真岁月永远一去不返,过去以后,只能偶尔偷偷地怀念一番。”管家琪阿姨就写出自己最纯真那个年代,因为这点,所以我喜欢管家琪阿姨的纯真年代的一系列书。
如果你们也想看这本书的话,可以去买哦!